網頁

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

2012面試心得Part2

6.三貝德
地點:三重湯城園區
工作內容:幼教軟體遊戲開發
面試過程:這個算是以前同事在那邊工作,一直叫我去談看看,最後就去了,其實內容還是做遊戲,面試過程非常Free..連一般正式該跑的流程都不太有,所以很像去跟朋友聊天,其實對這份意願工作不高,加上裡面制度尚未完善,面式的當下就得到Offer,只是我最後還是決定考慮再三再回覆。
結果:我發給他們感謝卡,後續這家公司有一些做法讓我很不高興,或許是好意,也不是我之前同事做的,但是我想這間公司以後打死也不會去上班吧XDDDD。
7.鈊象電子
地點:五股工業區
工作內容:手機遊戲開發
面試過程:有考C/C++筆試,前面還有一些智力測驗,這家公司其實我不陌生,因為我加今年這次就去了三次= =||||,好像三次都有錄取,只是這三次因為一些緣故後來都沒有去報到上班。C/C++考的東西很基本,但是範圍很大,包括指標函式陣列字串、const 前修飾詞、cast轉型、重構、UML、設計模式都考到了。算是我寫過的考卷裡面比較可以考出面試者程度的一張考卷。後來就跟面試官面試,是用cocos2D-X開發手機遊戲。
結果: Offer Get (N-4k)*14,這家公司福利很好,有加班費,保障14個月,固定分紅兩次,但是我覺得他給的底薪實在太低,加上距離成本,其實對我來說沒有到我想像的目標,雖然說試用期過後能加,但是不知道加多少,所以後來也沒去報到就是了。
8.創樂遊戲
地點:南京東路
工作內容:手機遊戲開發
面試過程:這家公司也是朋友引薦的,他們本身是做WEB GAME的,可能要成立新的團隊,所以找我去做手機遊戲,也是用Unity開發,還算是一個蠻小且新創的公司。
結果: Offer Get(N-2K)*12 試用期過後變N+2k。
9.伯仲指遊
地點:南京東路
工作內容:手機遊戲開發
面試過程:這算是一個新成立的工作室,辦公司位於南京東路的一棟算是豪宅內。他們當初要我去面試的時候,看他們的需求,有再三確認是不是需要我這方面的人力,因為我對Obj-C跟Java這種用native code寫手機方面並沒有相關經驗,工作室剛成立,所以也很小,加兩位老闆大概5個人…兩個老闆都很年輕又高,有一個是有相關經驗的,一個沒有,沒有考試。
結果:無聲卡
10.構思娛樂
地點:光華商場附近
工作內容:MMO開發
面試過程:這間公司成立一段時間了,背後是中資,面試官很有趣,聊的也很愉快,給的Pay也很有誠意。去的話可能可以學到Phyton。
結果: Offer Get (N+6K)*12 試用期過後 (N+8k) *12。由於對MMO的興趣沒有那麼大,最後還是放棄了這個Offer。
11.向上科技
地點:台中
工作內容:遊戲程式開發
面試過程:這家讓我還蠻傷心的,也有考筆試,C/C++,沒過就沒面試,考的也非常基本,當下覺得不太會有問題。結果HR跟我說因為考卷某地方有錯,所以沒有辦法面試…就結束了這種台中的鬧劇。
結果:
12.宇峻奧汀
地點:中和
工作內容:MMO遊戲開發
面試過程:一樣有筆試,第一關筆試沒過就沒有面試,考的也是很基本的C/C++,然後一次跟HR、兩個面試官一起面試,問題都很制式,我原本以為會是做幻想三國誌五之類的…最後結果還是MMO。過程中也得到了一些很有趣的知識,算是一趟還蠻有收穫的面試。
結果: Offer Get (N-3k)*13 試用期完不知道,但是對MMO沒多大的興趣,所以也推掉了這個Offer

3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 方便請問這些公式所代表的意思嗎
    例如:Offer Get (N-4k)*14
    最後面的14我猜是月份, 4K應該是指4000, 那N是?底薪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N基本上就是一個定值而已..跟X.Y一樣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恩恩~ 好像懂了
    謝謝你的回覆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