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

2012 面試心得 Part 1

 

由於某些緣故,所以開始轉換工作環境,從7月份來陸陸續續面試大大小小的遊戲公司、軟體公司,大約估計約有13家吧。在這邊就把這幾次面試的心得分享一下。

1.伽瑪科技

地點:內湖。

工作內容:製做博弈線上遊戲。

面試過程:有考一份C/C++的考卷,整體來說不難,但是這份考卷全部都是簡中(後面會說為什麼)。然後考的都是一些很基本的觀念,但是有些專業術語一開始真的看不懂….像是構析這種用語,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建構子,加上本身沒有網路的經驗,這份考卷有一半考到網路程式設計跟多執行緒的考題,所以考的沒有很好,但是在其他地方該拿分的還是有拿分,後來面試官來了,是一個說著帶點廣東腔的香港人 Or 大陸人,其實在當下就大概知道不太會錄取,因為找的應該是要有網路開發經驗相關的人,所以後來得到的回應是等通知。

結果:感謝卡

2.立可人事

地點:信義區

面試過程:由於這是一家獵人頭公司,去面試只是讓他們比較好介紹工作,所以也沒多大的內容跟結果。

結果:介紹了兩間外商,但是都沒太大興趣,所以就無下文。

3.喜登數位

地點:內湖

工作內容:3D遊戲引擎開發

面試過程:沒有筆試,直接跟面試官聊天,聊的內容跟過程都蠻愉快的,也是跟我所學經驗有相關,還算是蠻輕鬆的面試。

結果:Offer Get (N+7K)*12  但是後來因為一些因素就拒絕了這個Offer

4.慧邦科技

地點:古亭捷運站附近

工作內容:手機遊戲開發

面試過程:這個算是我自己投的公司,跟兩個面試官聊天,一個是他們的總經理,一個是製作總監,過程也沒多大問題,當下很有自信的認為會錄取,工作內容是用Unity開發手機遊戲,在這方面還蠻有自信的,最後面試結果是等候通知。

結果:感謝卡一張,這家公司當初是很想去的,不管地點薪資福利還是內容都無可挑剔,而且公司未來前景看好,可惜最後沒錄取。

5.瑞嘉科技

地點:內湖

工作內容:線上博弈軟體開發

面試過程:一樣沒有考試,也是跟面試官聊天,前面有做一個人格性向測驗,面試過程中幾乎連薪資都談好了,面試官也說只要我答應去上班就會發Offer給我,他們用的是.net去寫線上博弈軟體的後端部分,公司好像是亞洲博弈軟體的最大廠商,整體福利薪資待遇也蠻優秀的,而且大概因為是外商,所以整個風氣很Free。

結果:感謝卡一張,這我還蠻錯愕的,所以我後來了解到,沒有報到前,都不算正式錄取X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